Ailulu

每天试着唱一下

顾衍青啊.:

SD.
*三节课上的即兴填词。
*原歌曲《追光者》
*词汇量过少只能写成这样了…


*
牢笼中 灵魂蜷缩在角落
寻觅心中的落寞
彷徨间 你伸出手拥抱我
教堂里 恶人将罪行诉说
天使如星般坠落
有泪从你眼角划过
我听见了那郑重的承诺
我可以不记这后果
饶过全世间的恶魔
我可以将一切寄托
只为能与你同存活
纵然只剩无边沉默
我仍将你的手紧握
地狱在旁呢喃灾祸 而天堂 就此沦落


静谧中 黑暗无声被划破
鲜血从胸口滴落
金绿光芒在眼中被湮没
我愿化作羽翼将你拥裹
即使所有人叱咄
我也会将这一切斩破
不管这世界是否已庸末
我会温柔将你触摸
纵然那眼瞳已如墨
为了光芒在眸中闪烁
我把所有危险深锁
为你隔绝炽热焰火
就像年少的你为我
当一切像风烟漂泊 你的眼 亮如绿珀

评论(7)

热度(15)